close

想像之於我 是種救贖
創作之於我 是種回顧
當我沉溺於自己建築出的天堂
是非錯對開始顛倒旋轉

別打擾 我正在和文字共舞
別嚷嚷 我正陶醉在幻境中
當我獨自踱步於黑暗邊界
別自以為是來當輔導者

就愛別人無法接受之事物
就欣賞大家不認同之藝術
別過來 我嗅到你的虛偽氣息
別靠近 我見到妳臉上的面具

失去為何不能與獲得成正比??
哭過以後 怎麼沒有笑得更燦爛??
樂觀是催眠自己的說法
開朗是欺騙自己的手段
對不起 我寧可遺世而獨立

尋尋覓覓 還是找不到人分享秘密
試著乖巧 仍然等不到遺失的美好
我說_ 沒人了解 才選擇隔絕這世界..

眼睛(1)  

2008.04.15 聖方/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