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聖方)

刺痛感一陣一陣~
不能呼吸?
是不想呼吸..
有什麼咒語__
可以讓我終止生命?

眼眶的灼熱感_
抑止不住酸楚
臉色蒼白得_
遮掩不了淚痕

一顆心~
匡啷匡啷_
與靈魂同時崩裂..
血腥的滋味_
已令我乏味...

-----------------------------

沉默是金還是鐵?
如何面對愚昧的無知人群?
一昧隨著流言喧喧鬧鬧~
不如獨自逆流又逆風~
做好決定_ 
耳旁隨即聽到冷言冷語..

為何要吞噬屬於我的東西?
怎能狠心如此貪心?
難道難道_
逼得我停止呼吸?
這樣你們才甘心?

想不想知道我的故事?
宇宙飄來的星塵_
墜落在外表平靜
但暗流洶湧的藍星~
不只一次宣告著身分_
無奈沒有人願意相信..

--------------------------------

看到太多虛偽的人類_
背負滿滿又鹹又髒的淚~
心中儲存越來越厚的灰_
連偶然抬頭望都是陰天~
曾經試著友善、熱情、開朗_
卻碰觸到冷漠、欺騙、陷害~
溫暖對上冰寒_
又凝結成更黏更稠的怨...

耳朵聽到的_
僅剩謊言與場面話~
臉上掛著_
永遠摘不掉的假笑~
我不再等待_
會有誰真正無私救援~
人與人相處_
不過是尋找可利用之處...

雙手做出擁抱狀_
湧進來卻是源源不絕的空~
當黑暗侵蝕了最後那盞光_
我陷入一場又一場瘋狂~
到不了的未來
回不去的過往
原來我寧願甘於平凡...

----------------------------------

不需要誰的跟隨_
我被空氣灌醉~
沒日沒夜暈暈眩眩..
安靜欣賞音符與文字共舞_
試著碰撞出更多靈感火花~
忽然被孤單侵襲到想跳進海洋..

深深淺淺的傷痕_
可否給我特效藥~
讓我快速復原傷口?
彎彎曲曲的道路_
是否要走到底~
才能找得到你?

想要跳舞在無盡的星空
想要奔跑在無邊的藍天
想要遨翔在無際的草原
哪兒能自由呼吸_
那裡就是我的應許之地!



※備註:
應許之地=土壤肥沃,沒有強權迫害的完美地方_
疆界廣大長遠,以致眼目不能及,那裡青蔥翠綠、花果繁盛。

2008.12.16 聖方/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