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聖方)

只剩微薄氣息~
我看不到一線生機_
世界在眼中突然失色~
當你搭上未來的班機_
我乘坐的就立刻墜機...

越來越重的無形壓力~
將體內二氧化碳一股腦_
擠到眼窩、擠到咽喉..
反胃後傾瀉出那秘密_
在水泥地上沸騰著..

尖叫聲高低起伏~
形成死亡協奏曲_
時而尖銳、時而瞬靜..
是誰先踏進禁忌之屋?
是誰先闖入透明結界?

---------------------------

討厭任何人出現我的世界
我拒絕成為存滿淚的終點
這裡不是寂寞或孤單就該來的
這裡不是無聊或玩玩後能走的
或者我的心 從來沒敞開過..

我不要哭泣~ 
我不要折磨~
所以不要給承諾~ 
也不要說愛我~
除非我親手給了通行證..
除非我親手帶著你進入..
否則 非請勿入!

暗戀是種詛咒_
不等對方同意霸道施行~
相戀是種試煉_
總忍不住希望能到永遠~
失戀是種應驗_
證明了原來我們該道別~
愛情本身等於選擇題_
只有2個選項~
過程雖不盡相同~
但結果非A則B...

-------------------------------

無論如何_
先哭的就算輸?
無論如何_
不是覺悟就是祝福?
無論如何_
愛得多就會傷得重?
是這樣嗎?是這樣吧!
嗯..是~吧?

一個問號給我?
我就把它扳成驚嘆號!
大不了粗魯點弄成逗號~
不然隨便縫一縫當句號吧!
別這麼拘泥了~好不?
幾段文字拼拼湊湊..
照樣變成曠世鉅作!

就喜歡慵懶度日
就喜歡自由過活
就喜歡冷眼旁觀
就喜歡遺世獨立
不行嗎?嗯?



用我的眼光看世界,世界比較美;若能進入我的世界,我讓你忘了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