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聖方)

在這虛假又冰冷的世界
懵懵懂懂、天真無知_
其實是種幸福;
身處殘忍又偽裝的社會
有些事其實不必看得太透徹..

曾經太過年輕
任性且倔強相信著人性
曾經太過清醒
固執又過份防備著人性
那麼,我到底該怎麼做?

誓言再乾淨又如何?
睜開雙眼見到的是殞落
回憶再清澈又如何?
閉上雙眼聽到的是碎裂
為何希望隨著崩潰後退?
那忠告、那禱告_言猶在耳..

-------------------------

流星帶著淚犧牲人世間
彩虹掛著傷模糊那天邊
是否永遠也等不到永遠
幾千年以來誰為愛可憐
嘿,你聽見我的聲音了沒?

太多表情混淆每張臉
真被假包圍蒸發銷毀
過去害怕格格不入
現在卻恐懼遺失自己的路
究竟誰對誰是真心對待?

保持和善
保持和平
保持友好
可不可以?
別連發自內心~
笑容都吝嗇了..

-------------------------

真的不要求任何人理解
只願大家別再演戲
別逼著所有人互相敵視
別悄悄在背後顛倒是非
我希望第一印象是準確的_
好的人,確實是這麼好
壞的人,其實還是很好..

讓光明戰勝黑暗好嗎?
讓正面驅散負面好嗎?
讓我守候著
我小小頑固的信仰_
讓所有人在愛中被融化..

人生已經夠短了
人生已經夠苦了
快別再雪上加霜
一句輕微稱讚
一聲爽朗招呼
一抹透明笑容
其實真的可以拯救世界!



諸位,請深思:
您捨得讓自己的生命
浪費在剽竊與築牆上嗎?
知不知道,很多人變了...
遺失了初衷,還剩下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