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聖方)

一篇文,打著打著忽然停了_
那段落,痛到我無法繼續想;
一首歌,聽著聽著突然哭了_
那回憶,稀薄到變得好透明...

情絲綁著雋永,
悄悄走過幾個秋?
眷戀如我,
來來回回已多疲憊?
實在不想被傷害,
卻流淚流成依賴。

為何能隨性給我溫柔驚喜,
又擅長以冷漠傷透我的心?
我一直在和脆弱自己打戰,
不知道到底要去什麼地方,
先受傷、再療傷_
然後假裝堅強。

---------------------------

總之遺失了原本的笑容,
曾數次試著卸下面具,
那張破碎的臉又嚇壞自己,
為誰改變成這樣?
失去光采的委屈神傷...

笑也不是、哭也不是,
往前走只看到絕望,
向後望僅剩下殘缺;
不堪那付出無人在乎,
迷失的靈魂,
我該怎麼辦?

經歷了幾次失去後,
慢慢終於看透了真相:
『世間唯一不變的,就是一切都會變』,
所以不再執著,
越是珍惜只會導致更痛的結果;
好多倉卒的句點,
還是撰寫不出完結篇。

---------------------------

給出去的要不回,
又不想要虛偽安慰,
望著可笑的自己,
想起好多好多過往,
以義無反顧的付出,
兌換排山倒海的崩潰,
哭和笑又有何分別?

從來不懂得拒絕,
給了機會,受傷自己面對;
轉身告別不夠堅決,
說了再見,原來是再也不見;
掀開回憶的傷口來創作,
重新再狠狠痛上一回,
其實,我也很勇敢?



_如果真有什麼不變的定律,
就是得到那刻,
便註定失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