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聖方)

我想我真的不懂地球的邏輯,
為什麼有一波一波的分離?
在這喧鬧世界,
靠太近反而聽不清心中聲音,
地球上的規矩_
是否就是維持不被討厭的距離?

「 好久不見 」
四個字包含多少悲嘆?
可以帶點感傷、
可以滲點無奈,
其實佔最大份量是遺憾_
這段空白該填入什麼替代?

時間過得好快,
又到了所謂不散的筵席,
才知道自己有多脆弱、
才知道自己不夠遺世,
好想說聲不要走,
能做的卻只有微笑道別...

---------------------------

早就清楚明白這天到來,
但下意識一逃再逃,
彷彿不去面對,
就可以讓宿命遺忘,
無能為力不得不放,
如同當初的珍惜與牽掛。

假設從未相遇
也許不會有淚水,
假使從未相識
或許不會有心痛,
但沒有了你們_
可能一切都不那麼重要。

離開還帶著傷怎麼辦?
殘缺的笑臉已無法聚焦,
怎會接收不到分離的訊號,
我不要和你們道別...
任性能否改變完結篇?

---------------------------

墜落地球後,
經歷幾次驚天動地?
學不乖,
我還是堅持捧出真心~

感傷令我覺得缺氧,
吐出好久不見,
緊接著就得說再見,
不要在意哭紅的眼眶,
分離總會使我受重傷...



_若真得分隔兩地,
讓我先走,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