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聖方)

細數過往畫面,
已經忘記是誰的不對,
是你冷了?是我倦了?
明明所有的一切,
都還是這麼深刻,
可是心卻不見了...

其實不論當下,
有多深刻、多傷痛,
也終究會雲淡風輕,
剩下的不過就是_
忽然想起、突然的一句:
好想你...

不得不承認,
時間確實會沖淡所有,
不得不屈服,
時間神奇的魔力,
悲傷無法讓眼淚帶走,
卻可以被秒針驅離...

---------------------------

好久不見?
我只記得記憶片段,
好久不見?
我只記得燦爛笑顏;
當兩人在風中偶遇,
眼中的淚光,
也是因為喜悅吧...

忽然記憶奇蹟似恢復,
想起你對我的好、
想起你對我的疼;
忽然心中碎片被清除,
忘記你犯過的錯、
忘記你說過的謊...

我ㄧ直都不聰明,
正好搭配你太聰明;
我們最後的默契,
就是同時放棄...
都曾經愛過,不是嗎?
什麼遺憾?無所謂了~

---------------------------

共同描繪過的未來,
我還好好收藏著,
只在夜深人靜時偷偷遙望,
不可能到的終站,
在星空中對我嘲笑,
原來堅持的都僅是傷痕...

緊握住不放那承諾,
也都是屬於別人的,
傻傻珍惜著_
已斷裂的感情線;
來不及回頭看,
擦身而過的愛_
卻一直都在...



_時 間 萬 歲!
忽然在你面前,
我不再卑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