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聖方)

也許吧!
是我不實際,
但首先,
我是真的活著嗎?

該怎麼形容確切感覺_
腳踏在地上,魂卻凌空而飄~
曾經在意過的,
也是虛擬之間的情誼,
又怎能怪大家虛偽?

每個人都會為了不同理由_
戴上面具、編織謊言,
知道真相醜陋的我,
何以撮破一切?
知道實話殘忍的我,
何以說出所有?

---------------------------

是不甘心嗎?
是太傷心嗎?
帶著心灰意冷離開,
卻懷疑心是否走得開,
破壞了一切,
然後身 受 重 傷...

已沒多餘氣力管能否復原,
只想要帶著殘羽飛離這裡,
天堂?地獄?
我唯一想回去的,
只有金星~對,
浩瀚宇宙中的微小星球。

一直都相信、
而且確定_
自己是外星人,
因為在地球的格格不入,
因為在地球的虛無飄渺,
但只要有1個人能懂我,
所受的傷,都算值得。

---------------------------

可惜,
每回捧出真心的試探,
總收回滿滿碎片與淚水,
是否在地球上,
真沒人懂我的語言?
是否在地球上,
真的找不到同類?

一段一段的旅程,
結束後痛心發現,
在乎的始終只有我ㄧ人,
如果生命確實苦短_
那又苦又短的日子,
為何不好好把握?

失去,真的那麼沒關係嗎?
再見,真的那麼好出口嗎?
分別,真的那麼輕易邁開腳步嗎?
還得再承受多少?
還得再承受幾次?



_也許,當初擦身而過,

才是為你們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