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聖方)

聽過一種說法嗎?
當你1個人孤獨,
卻不感到孤獨時_
就會看到那道石拱門...

《痞子英雄》劇裡,
有種毒品叫〝Dreamer〞,
據說能發掘出_
內心深處真正的快樂,
雖說是虛構出來的毒品,
但我實在很想嚐試看看,
好想知道,我那來自內心,
最快樂的快樂,究竟是什麼?

《哈利波特》書中,
有面神奇的〝意若思鏡〞,
它能顯現出照鏡人內心_
最深沉、最迫切的希望,
第一次從文章內看見這鏡,
就令我為之動容,
明白是作者的創意之作,
但我還是好想知道,
我真正想要的,到底是什麼?

---------------------------

心動與心痛
微笑與苦笑
幸福與孤獨
相信與放棄



人 終其一生
徘徊在各種_
一體兩面的情緒中,
卻找不到確定癥結。

有沒有過,祈禱在闔眼前?
有沒有過,融化在感動裡?
有沒有過,破碎在流淚後?
好想好想,有人相陪_
靜靜看著日出日落、
慢慢散步淋雨吹風...

下定決心忘記過誰,
卻因熟悉的旋律刺痛;
對天發誓撒手不管,
卻因一時心軟重蹈覆轍;
許了願望重新開始,
卻在墜入回憶後跌到原點。

---------------------------

付出要如何不怕心碎?
離開要怎麼全身而退?
雨下了、又停了,
我還站在這裡撰寫著_
只剩下我的篇篇故事...

我在等待_
一聲真心道歉
一句好久不見
一個溫暖笑容
一雙給我的手
一份純粹的情。

誰失去了誰?
我死過幾回;
在這個世間,
徒遺落眼淚...


_嘿,你見到那道石拱門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