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作者:聖方 )

我常常在想,
即時通、MSN之類的發明,
究竟是好是壞?
不用電話就能聯絡很方便,
但....
有時卻又讓人更加難受,
該在的人,永遠不在。

明明在線為何隱藏?
明明空閒為何裝忙?
滑鼠一點,對話框出現,
雙手在鍵盤上躊躇,
卻又連打句招呼都無法,
只因為,有點害怕。

萬一等了又等,
對方就是沒回應呢?
萬一對方回覆,
我竟找不到話題繼續下去呢?
尷尬又難堪的卻是_
你已刪除他,當他密妳,妳根本忘記他誰,
還有就是~妳密她,她卻問妳是誰...

---------------------------

看著滿滿的聯絡人清單,
卻感到更加無奈孤單,
用其他方法關心大家,
但在網誌相片裡感慨,
記得誰和誰曾經熱絡,
發現誰和誰失去聯絡。

時間過得很快,
每個人都變化很大,
在哪些畫面內,
我本該在卻缺席?
在哪些文字中,
我本該笑卻哭了?

當我開始翻閱日記,
當我開始聽歌嘆息,
想念變成懷念、
心動變成心碎,
星星墜毀熄滅、
地面鋪滿落葉...

---------------------------

那片天空哪時會掛彩虹?
我的臉哪時能掛笑容而非眼淚?
微風也不想停息下來,
只想繼續帶著羽毛飛;
那片淚海太鹹太沉重,
讓整束向日葵都枯萎。

即時通和MSN的出現,
使我變不寂寞,
卻又更加寂寞;
那個人與我短暫相遇,
使我不再傷心,
卻又更加傷心。



_我學著不再相信你,
但又慢慢想起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