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者:微風 )

也沒什麼,只是忽然想...說點什麼。

曾經,也對這世界充滿期待,
現在,得承認只剩回憶精采;
每天每天,過得像在演戲,
那片看似寧靜的海,
其實暗含更多隱藏亂流。

只是我演的是誰?
又寄託在哪個搭配的角色?
背對著自己偷偷顫抖,
我說不出話、哭不出來...
太多太多事我找不到理由。

---------------------------

我可以配合著所有人,
大笑、胡鬧、親和力十足_
對一切不義視而不見;
我可以融入整個團體,
積極、開心、神情超熱切_
對是是非非說無所謂。

影子變淡而不自覺,
在過去未來繞圈圈,
即使流過淚水也學不會;
沒人可以安慰我的心碎,
大家不知我心為何而碎?
只因厚重的面具、虛偽的世界。

憶起十七歲生日那天,
還興奮地為自己剪綵,
在新日記打上大問號,
綻放笑容對天喊加油,
不過幾年時光,
怎會只想回到過去?

---------------------------

那盒蠟筆,每枝都失去色彩,
當作牆紙的作品,
在失控那夜被自己撕壞,
我搞不清楚自己_
還是不是那個當初的女孩,
好像不再天真?卻仍不夠成熟...

承受過太多離別後,
鎖上心房築起高牆躲藏,
幾千海浬下,埋了我的夢,
靈魂崩成大雨,聽不見風哭,
有多久沒拿起筆,
好好寫一篇文章?

也曾鐵了心不過問,
但敵不過自己的蠢,
一再一再拋售機會,
永遠永遠反被誤會,
何必濕著眼眶接受?
反正都被貼上標籤。



_若無其事,是最狠的報復...

*本文歡迎引用.若覺得寫的不錯_請幫忙按一下"推薦"囉!(笑)*↓

=↓↓↓您的回覆.能讓微風更有創作動力唷!↓↓↓=

Ps-喜歡這篇嗎?歡迎閱讀我的其他作品:

百年孤寂 》、《 報 仇 (18禁 ) 》、《 【原創歌詞】一眨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