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者:聖方 )

我以為聽聽歌會開心,
我以為看看書會平靜,
卻無法阻止心中的感傷;
有種慟在血液深處流竄,
幻滅在你消失的遊樂場...

旋轉木馬逃逸無蹤,
摩天輪下家破人亡;
我知道自己病入膏肓,
我知道自己無可救藥;
那天喜孜孜踏遍過去,
才發現我已淪為回憶...

這些年來,練習著偽裝,
但當演技日益純熟,
竟驚覺遺失最初的美好;
被困在殘酷的城市,
天天溺斃冰冷人群,
著急這世界沒有你...

---------------------------

平凡無奇的擁有,
現在已經不會有;
緊咬下唇抱緊向日葵,
將我的靈魂一起枯萎;
太多事情無法預料,
怎可一眨眼天涯海角?

那燈火太過糜爛,
流星被煙火遮蓋;
不願接受這安排,
不肯勉強去明白;
我的天空深深被抹灰,
守護的天使哪天回來?

句號硬被塗改成逗號,
故事篇幅無限期延宕;
不是應該從此_
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嗎?
怎麼會有不可承認的思念?
又怎麼能有不可言說的傷?

---------------------------

我不能只依靠,
片片回憶活下去;
但沒有了回憶,
我卻因此活不下去;
面具是被崁緊了,
只怨天地無情....

太多太多的錯過、
太重太重的遺憾、
太深太深的懊悔、
太苦太苦的淚滴;
失控似的以哭泣_
來抗議失去....

眼睛(1)  

_這劇本,
主角有我有你,
你提前離場,
叫我如何演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