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聖方)

從來沒想過自己會這樣,
吃了個普通蛋餅而鼻酸,
聽著一首不得不愛發呆,
喝了杯小溫豆漿而嘆氣,
看著頭文字D紅了眼眶。

就因為6年前,
蛋餅豆漿是第一次_
在那雨天共同早餐;
不得不愛是第一次_
在你身旁一起聆聽;
頭文字D是第一次_
在你肩膀緊牽著手。

記憶的線纏繞過往支離破碎,
卻仍無法忽視夜深時的怨懟;
頂樓的風放肆拼命吹,
還牢記那下午颱風天;
只是同樣的季節,
那糾結還是個節。

--------------------------

原來忘不掉會這麼難熬,
夢境中總是回到那暑假,
當你和我相視而笑那秒,
是不是就已經寫下終章?
才知道曖昧一點都不美,
如何才能昧著良心逃離?

對鏡子說過幾次要放棄,
日記中筆跡卻深刻提醒,
你存在著、我存在著,
故事是真實上演過,
自我催眠過數次,
能遇見你已夠幸運。

在內心深處的第五層,
你的臉龐一直趕不跑,
揮之不去那段酸甜記憶,
邊哭邊唱寂寞寂寞就好,
只是發酵過的淚成記號,
直到現在,都淡不掉...

---------------------------

對我來說,你很重要,
那時的我還不知道,
原來六年後會這樣_
懷念你而偷偷嘆息;
你離我越來越遠,
曾讓我迷戀的陽光般笑容,
逐漸想不起來了,感傷的是,
最後連聲音都淡到聽不見。

模糊掉是你的背影還是我的雙眼?
承認忘不了是因為_
再也回不去,
臉頰上兩行透明是雨滴亦或淚水?
坦承那道傷是由於_
你表現出你不會是我的誰。

從來沒有在一起,
所以不等於失去,
就算你不當回事,真的沒關係,
雖然不想這麼說,但如果你能快樂,
我願意只是你人生中那年夏天的插曲。



_時間六年已過去,
即使再多過幾個6年,
你還是我心裡的一部份,
我不會忘記你,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