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聖方)

想說些什麼,
卻都不想說,
到底為什麼?

我被自己的低落吞沒,
想屏絕所有不知所措,
無法掩飾的陣陣失落,
就迷失在熙來攘往中。

學著把陌生街頭走熟悉,
如何快速去習慣不習慣?
我還站在燈下揮別過往;
等著把嶄新感受變陳舊。

龜裂相思豆映襯月亮,
放任靈魂去恣意流浪,
只是我到底屬於何方?
還以為伸出手抱住風,
這說法只是詩人自暈,
才知道原來這是真的。

窗櫺風鈴與星兒合唱,
我在旁聽到流淚神傷..
假如一切最後都絕望,
還有什麼值得執著?
如果我就是不夠成熟,
有沒有人能夠接受?

_流淚的瞬間,
你能不能陪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