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聖方)

我以為,不看令自己悲傷的,就不會流淚,
哪知道,風箏被那棵樹,拉得邁不開腳步;
我以為,透過網路連結的,不上線就能淡,
哪知道,思緒心靈不聽話,羈絆越剪越粗。

我假裝,花少了陽光還能活,
天卻迎合眼眶將情緒傾盆而下;
我假裝,過去一切都是錯覺,
竟因誰多久沒來看文而嘆息。

還以為,可以視而不見,
對於那所謂差異及時差,
但蒼白的筆跡清楚刻畫;
還以為,可以讓心放假,
望向月亮看著星星,
回頭看浸濕的足跡,
才知道心是工作狂。

--------------------------

我以為,有辦法瀟灑地遺忘,
記憶卻咬住我不放,
疼得每回淚水都翻騰;
我以為,能夠面對問題說沒問題,
但沒力氣完全逃開,
還是忍不住會關心誰。

我太不爭氣,
好想跟你說說話,
可是你想說的不是我;
我太不成熟,
說出我很好卻一點都不好,
也許我的消失只有我知道。

風箏曾經與風笑著飛翔,
最後風只能再推它一把,
因它不被允許被風擁有,
未完待續也得斷了後續;
風箏請你一定要好好過,
不論將停駐樹上或花叢,
只要記得風一直都在這。



_風箏你最近還好嗎?
風有點悲傷,沉重地吹不動,
為了什麼你不再來看?
無論如何,風希望你照顧自己,
希望某天,能回得去最初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