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作者:聖方 )

我害怕,或將到來的分離,
沒有自信能像路人看著你走;
我害怕,可能迎接的失去,
沒有把握真誠微笑偉大祝福;
我害怕,總有天會被遺忘,
再刻骨銘心也淪落雲淡風輕。

我流淚,因為那天終究到來,
碎成遍地忐忑失去所有顏色;
我哽咽,因為那句話不能說,
放任眼前景物由清晰變模糊;
我嘆息,因為造化愛捉弄人,
相遇太晚太早都只徒增遺憾。

--------------------------

用力刺一刀,
讓心破個徹底,
始終殘忍對待自己;
劇本總是沒結局,
殘缺對手戲,
演到自己都喪氣。

太不小心,沒篩選過劇情,
演到心力交瘁、演到口是心非;
你來了,你走了....
誰能為我停留下來?
世界瞬間崩壞,從來沒有愛。



_微笑揮著的手還沒放下,
我已經淚流滿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