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者:聖方 )

兩個人越靠越近,
平行線越拉越遠,
你的未來有?
沒有我。

微笑 知足 鬱悶 傷感
風箏 落葉 鬧脾氣 自癒
任性 喝醉 失眠 沒資格
難過 變調 走味 離不開
不容易 難努力 沒立場。

對不對 我知道 你不知道
離開是怕離不開
腳步卻仍邁不開
蜥蜴 抽屜 作繭自縛
無法共存 不公平 我自私
不偉大 枯竭 日月潭。

--------------------------

纜車 斷裂 斧頭 砍傷
傳說 故事 童話 假的
我哭 我笑 我跳 我跑
冷漠 凍傷 太近 灼傷
失聯失竊失去卻無法失憶
回頭回首回聲可是回不去。

總在為別離做預習
當機 漏電 昏迷指數
還是同樣的結果
我不適合這星球
天空 雲朵 傷得徹透
看透 渾濁 疲累。

對不起 相信你 懷疑自己
謝謝 包容 掙脫 逃避
走不掉 泥沼 亞熱帶
王蟲 憤怒 把一切砸個粉碎
喧嘩 發燙 凌遲
刺蝟 薔薇 仙人掌。

--------------------------

武裝 騎士 火龍
魔鏡 沉睡 透明棺
玻璃鞋 滲血 偽裝
塵埃 不值得 缺氧
害怕 融化 窒息
毒蘋果 大野狼 豬骨。

後宮 小三 髒東西
獨佔 捍衛 不溫柔
逆風 沒價值 金星
裂縫 岩漿 殘壁
斑駁 泛黃 蜘蛛網
過期 腐敗 那等待。



_破損 雙面 沒盡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