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者:聖方 )

忽然的一陣想念,
很濃烈很濃烈.....
說好的第50封信,
卻遲遲不敢寫,
因為還捨不得.....
把你放入回憶的黑暗處。

其實直到這刻,
才承認根本沒忘,
還好好的、寶貝的、牢牢的_
藏在心裡最深最深處...
我的生日快到了,
今年中秋,願望會不會實現?

這場捉迷藏,
哪時可以結束?
好多年過去,
我舉雙手投降、我說我輸了,
為什麼你仍不出現呢?
聽見沒有?
我不想繼續玩了...

--------------------------

那年夏天,那些笑語,
沒有褪色,沒有淡逝,
只是,僅能回味,再無法重播,
你如果真的消失,
怎麼都還會出現夢中?
黑暗之心、瘋狂皇室、角色扮演
是不是,只有我還忘不了?
微燒關係、湘琴直樹、NG花絮
是不是,只有我還牢記著?

屬於我們的故事,那皇室偶像劇,
拍不完、看不完、等不完
是我自己偏執著不讓它結束,
假如,繼續寫下去,
能不能抓緊想抓緊的東西?
如果,多淋幾場雨,
可不可讓什麼都復活?

對天大喊我不再想你,
天會不會把你還給我?
幾年之前,同樣的這個時候,
幾年之後,想起以前說的,不是這種以後,
求饒了,流淚了,鬆口了,
說好的約定呢?說好的兌現呢?

--------------------------

拼拼湊湊,到處是碎裂的自己,
關於和你的一切,存在得確切,
而今天夏天,遇到了另群人,
卻再也不曾出現,能與你相比擬,
那個地位,沒有人比得上你了,
因為,我不可能再有同樣的堅持與勇敢。

等待成了習慣與必需,
我偶爾沉溺偶爾抗拒,
也許,沒了這微薄牽連,
我會連活都活不下去,
信念是種精神支柱,
除了相信,根本不敢懷疑....



_眼睛再度下起雨
好想 好想 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