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作者:聖方 )

揚著笑臉,目的在利益上試驗,
奉上禮物,為了彌補諸多錯誤,
爭辯,想要顛倒是非,
撒謊,以為對方好騙,
而我盯著你虛假容顏,
渾濁瞳孔蘊藏一抹邪。

無論編織得多美,
謊言就是謊言,
被拆穿後的狼狽,
惱羞後成怒的惡言,
黑到連靈魂都飛濺,
給你面子是因為看透。

--------------------------

即使掛著好看頭銜,
業務仍是業務,
就算已經打滾多年,
業務還是業務,
先生,我也當過業務,
你演的、說的、想的那套,
我全部都知道。

生意上往來,
大家保持和平交集,
磨練演技,維持長久合作,
當為了討好她,而激怒我,
你不但選擇錯了,
而且完全惹不對人,
我的怒,雖是微溫,卻可持續很久。

--------------------------

以前的我,容易原諒,
老是把自己傷得徹底,
經過了幾次碎裂經驗,
才學會即便選擇遺忘,
對方也始終假裝健忘,
因為好欺負,所以一直被欺負。

機會給得太多, 
對方不但不會感激,
甚至會得寸進尺,
人生苦短,又何必委屈?
我以為的世界,
根本不是我以為。



_好人或許會變壞人,
但壞人,只會變成大壞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