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今天好冷唷>口<,早上時,

全家那店員也有和我說話↓

店員:「嗨~又要上學囉?」

我:「對呀~咦..很久沒看到你了」

店員:「嗯~我在另外那邊也有工作」

我:「是什麼啊?」

店員:「加油站」

我:「喔..那又不好玩」(忍不住嘀咕)

店員:「什麼?」(他應該是沒聽清楚)

我:「沒有」(^皿^;)

店員:「但我做到這個月底就不做了」

我:「加油站?」

店員:「這裡,因為兩邊跑太累了..」(指全家便利商店)

我:「這樣就不好玩了..」(不知道在胡言亂語些啥)

店員:「嗯?」

我:「沒有...」(十分明顯地面露失望,眼底還熱熱的)

店員:「我有可能假日時還是會來做啦」(安慰似的說)

我:「嗯..那再見..」(要去準備搭車哩) 店員:「拜」(微笑)

----------------------------------------------

在全家外面等車時,心情突然持續低落不止,

六點四十五分校車來了,我上了車,低頭望著

那全家裡的店員,看見那店員一直在找我,

(因為我們都會習慣,在我上車前"相視微笑")

他這次還有抬頭看車窗,不過還是沒發現我,

之後車子甫開動時,我看見那店員失落的表情;

在校車上的我,默默地吃完了早餐,

不知為何一直覺得有種流淚的衝動,

那店員只要做到這個月底,

意思是指..我~~~又要再度面臨"失去"..

為什麼要讓我所自以為擁有的東西一件件失去?

上天既然給了我,為何又要奪走?

從已退休的經濟老師、去世的泡泡、

感覺日漸遠離的『他』、

那些曾經以為能一直陪伴著我的朋友們...

現在...就連那認識才快一個月的全家店員,

都要離開了...難道~~~不能永遠不變嗎?

緣分已盡?命運牽引?我不要..我不想..

我真的不想再失去任何一個我身邊的人,

自從泡泡去世後,我就充滿嚴重的不安全感,

對於朋友、感情、親情---我都變得更加重視,

害怕失去的我,更加地患得患失...

明明就知道..身邊的人會如同潮汐般來去,

明明就知道...要隨緣不強求,

我確實都知道..也懂所謂"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但我只是...不想面對..

欺騙、催眠自己..過一天是一天..

每當要面對一次分離..心又要破碎一次..

那種心痛的感覺..好傷好傷...

ㄧ次過後..總要再過好久..才能暫時平復..

我好希望~~~我身旁的人~~永遠都不要離開...

心情鐵盒  
-2006.03.13 聖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