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覺得自己,越來越虛偽..

人~明明有時候心裡充滿"靠之音",

卻得面露微笑,甚至假裝自嘲...等,

但是為了"生存",卻不得不活得虛假,

我也很想不顧他人眼光~

活出自我...直來直往..快樂就笑..不爽就罵..

不過~問題出在我太想得到每個人的喜歡..

我不想讓任何人討厭...所以~才會活得這麼累..

昨天,在我幫忙"輔導"過某男性朋友後,

那boy跟我說,我好像聖母瑪利亞(= =a),

幫助每一個人..其實這大概是種天性吧!

我希望我身旁的人~都能是快快樂樂的,

大家開心~我就開心~

於是才能過著"把歡樂帶給大家.悲傷留給自己"的日子...

我好希望能有一個---

快樂時能陪著我,悲傷時更能陪著我的好朋友...
++++++++++++++++++++++++

自從泡泡去世後,我對人生突然有了新的見解,

也更加盡我所能去幫助每一個認識、不認識的人,

讓他們走出低潮,樂觀面對人生,

而我的安慰...

就是他們對我說:由於我的幫助,他們活得更好了..

世界這麼大..痛苦悲傷的人這麼多..

我也只能..幫一個..是一個...

曾經有不少位網友跟我說:

「微風呀~我真的覺得妳很像~

免費的心理醫師、愛情大師、星座專家耶!」

他們真是把我捧到"小狗尾巴"都翹起來了,

其實我充其量也不過是個"盡責垃圾桶"而已。

+++++++++++++++++++++++++

我也很開心自己能有能力幫助大家,

不過...有時候..

我也會累...也會有低潮期...

而且..輔導別人=釋放好能量.吸取壞能量,

就像是生存能力再強的植物,

都不幫它澆水、不讓它曬太陽、不給它吹吹風,

時間一久...這株植物仍舊不免會發黃枯萎...

當我在低潮期時,好想腳一蹬,就展開雙翅飛上天,

也很想坐上火車,望著窗外ㄧ幕幕拋去的回憶及壓力,

就這樣~~~沒有目的地的往前行...

++++++++++++++++++++++++++

至今~當我想起泡泡,眼角仍會微微濕潤..

我好想、好想牠..卻得逼自己不能想..

》人~其實不是真的堅強.而是讓自己不去想《

多希望能再看泡泡一眼..能再抱泡泡一回...

現在我..縱使是把泡泡的照片貼滿房間..

把泡泡的衣服掛在門前...

這願望卻再也不可能實現...

我深切的感受到..失去的絕對不可能回來...

人生在世~當失去的至親摯愛..

對於其他的不滿事物..就會越來越不能忍受..

尤其當自己又深陷其中..無法自救時..

自己若不能堅強..就真的ㄧ切都完了..

我知道這些道理,所以我ㄧ向很樂觀勇敢,

只是最近...忽然特別脆弱..

想要雙能依靠的雙手及肩膀...

++++++++++++++++++++++


『我的心中還有太多話來不及說

我們還有太多地方沒一起去過』


----泡泡~我真的好想妳...

-06.03.17 微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