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禮堂聽演講中,與淨誼聊到了彼此的變化~~~~~~

我們共同的"變"...就是比以前更成熟有信心了,

淨誼~~~不再有那種連玩都不敢的"ㄍㄧㄥ"、

不再只因為外表而瘋狂迷戀一個人;

我呢?淨誼說...我變超多-----

自從經過高二升高三,也就是去年7月暑假後,

整個人彷彿脫胎換骨,整個不同了!

還記得高三剛開學時,我急著要把我經歷過的Story,

全說給淨誼及007聽,見她們聽到目瞪口呆,

我更是越講越起勁,從KFC打工記~

講到認識群大學生、認識了『他』....

+++++++++++++++++++++++++

淨誼和007表示,我在那暑假的經歷,

比電視上演的還精采,

連我自己在敘述的當下,

也彷彿是在訴說別人的故事般,

自己說著...也跟著又沉溺進回憶...

淨誼跟我說,我的話題內容及對很多事情的想法,

也明顯與以前不同了,令人想一聽再聽;

還有臉上的表情..不再是"嘴笑眼不笑",

而是真能發自內心展開笑顏,

「是更會演戲了吧..」我笑道,

「是嗎?也可以這麼說啦!」淨誼跟著笑,

「連妳都能看出我的變化~」我拐個彎損她粗線條,

「嗯~~有接觸過外面的人果然不同~」淨誼未反應出我糗她。

++++++++++++++++++++++++++++++

老實說,我真的覺得自己過的超戲劇化的...

所以當我向朋友述說我發生的Story時,

才發現她們的生活怎麼都如此平凡?

淨誼曾跟我說,她很羨慕我的多彩多姿經歷,

我回她,她要好好珍惜她的簡單生活,

畢竟..雖然我有過快樂的故事,

但~~~~~~也有傷得非常地重;

自己生活起起伏伏...看著別人的平平淡淡...

不知該慶幸自己是如此幸運的戲劇化,

還是盼望自己也能平靜一生?

++++++++++++++++++++++++++

或許是已有過不少Story吧~

當聽到別人發生的事情...

反而覺得雲淡風輕...

淨誼在跟我說她好不容易開始的精采經歷時,

我聽著她的故事,適時發表想法建議,

心中感到十分開心,終於不再只有我說,

好友的Story也開始啟程..真是太棒了^_^

每次在路上、學校、電視上看到所有人..

總會不自覺地想:他們正發生著什麼故事呢?

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Story...

好好的深刻體會每ㄧ集~~~

開心的大笑..痛快的哭泣....

希望能見到所有人都能說:我的人生真精采!

人生只有一次~不要再嚷著無聊...

只要留心過著每ㄧ刻...你會發現...

你的人生劇本...繽紛豐富到無人能比!

心情鐵盒  

-2006.04.21 聖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