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終於畢業哩......

畢業當天~我沒掉眼淚~

不代表我無情或冷淡..

而是我選擇在大家印象中~

留下的是微笑的我~而非淚流滿面的我..

況且..我一哭~就會停不下來...

至於其他也沒哭的同學們~

我就不知道他們的真正原因了...

現在~我就對些好朋友們說些畢業感言唄!!!!

~~~~~~~~~~~~~~~~

大頭淨:

高一到高三,我們成為最要好的麻吉!!

我倆見證了彼此的成長及蛻變...

妳我~都比從前更成熟、更自信~

雖然以後我們將不同大學~

但相信咱們ㄉ友誼不會因此減退~

現在我們的身邊都出現了騎士~

希望我們能都一樣很幸福唷!!

+++++++++++++++++++++

母牛欣:

妳是個傻大姐~雖然常不經意傷害到我幼小心靈(笑)~

但基本上,妳還真的是不錯耶!!!!

記得高二時~妳說過我有種魔力~能讓人覺得開心~

這句讚美~讓我們感情急速增溫~也使我高興至今~

要邁入大學生活囉!!妳這可愛的個性~雖然跟外表不太符合~

但一定能吸引到屬於妳ㄉ"徐志摩"唷!!!珍重!!!!

+++++++++++++++++++

青蚵莉:

打從認識妳開始~便覺得妳是個超悶的人~

但"日久見人心"~原來真正high起來~妳不輸我呢!!

我見證了妳的三段感情~覺得妳有時欠缺自己主見~

不過現在的妳~似乎真的很幸福~我替妳高興呢!!!

往後妳和他會變成更遠距離的戀愛~

妳要更用心去經營才行唷!!

未來我不能隨時待在妳身邊~提供重要建議~

但是歡迎妳打電話給我唷~我的手機24小時不關機!!

++++++++++++++++++++

情婦1阿如:

妳有著外在看不出來的個性~

其實妳並不如外表般堅強~

對於感情也太過患得患失~

建議妳~凡事不需太鑽牛角尖~

love就如氣球~務必小心呵護~

但也不可強求~畢竟..捏太緊也是會破ㄉ唷!!

加油!!!祝妳我~都有著相同ㄉ幸福旅途!!!

++++++++++++++++++

情婦2蘋果:

妳呢~則是有外表看不出來的堅強與任性~

獨特的愛恨分明~讓人不喜歡也不行~

上了大學~我們都要分離了..

願妳依然能是顆快樂的蘋果唷!!!

++++++++++++++++++

班上的女生們~

縱使我們有分成好多個小集團~

但在團與團之間~也是有著淡甜ㄉ友誼囉~

我很珍惜這段寶貴ㄉ情~願妳我無憾...

班上的男生們~

你們有時~總會難得的幫助咱們女生~

雖然大多數日子~你們是"欠扁狀態"~

但相信若有事~你們都是會挺身而出滴~

未來~你們都要很快樂唷!!!

++++++++++++++++++

綜三乙ㄉ各位~

珍重再見!!

鵬程萬里!!

一帆風順!!

=終於還是走到這一天~用歡笑榮耀換一句誓言~夜夜在夢裡相約~=

=放心去飛~勇敢地去追~追一切我們未完成的夢~=

=放心去飛~勇敢地揮別~說好了這一次~不掉眼淚~=

=還是要說再見~就算不情願~今天會因離別更珍貴~=

=擦乾眼淚~說聲再會~都是成長的代價~=

=昂首風雨中~有愛我最大~期待他日花開的季節裡...回家~=

再見了!!!!!!咱們"同學會"見!!!!!!!!

心情鐵盒  

-2006.06.10 聖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