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的上班、上學的上學,

像我這種〝高中以上.大學未滿 〞尷尬時期的人,

想必也是輕鬆地待在家吧^_^~

其實我還是覺得,自己適合忙碌的日子哩!?

因為像這樣可以說是幾乎無所事事的生活...

只會讓我更胡思亂想,

雖然我一直自己找事做...

但腦袋還是無法淨空~越想越多...

忽然~想起去年----

2005年的今天,我好像剛到KFC打工呢!!

呼...已經過了一年啦????

時間過的~好快...快到讓人來不及感嘆...

去年的今天,與今年的這天...

我~有比較成長嗎????

嗯...還是一樣愛想東想西(汗),

不願想起『他』的~卻仍然忍不住想了~

『他』的這段日子..都做了些什麼事呢??

這才明白~我眼中的世界---沒有『他』,

『他』的行程中,也始終沒有我~

兩條平行線,交會過後,是否只有我放不下??

「至少我們之間~曾經交集過」一直以來,都是這樣安慰自己,

但關於這段回憶...就像被風吹落的花,一絲遺憾就夠讓人痛啊~

不過我也知道,這樣往後看,

回過頭尋找『他』的記憶,是毫無助益的,

畢竟『他』的身影,已經模糊,

但『他』那充滿自信的風采、

自由的氣息、孩子氣的笑容、溫柔的眼神...

卻還是深深纏繞在心中,才下眉頭~卻上心頭,

唉...不如~就當『他』死了吧~

也許我們從此不再相見...

『他』死了~我對『他』的期盼也能消逝~

再把關於『他』的一切埋入更深的心底吧!!!

不要再去翻閱回憶片段~

別再碰觸到可能勾起記憶的事物~

就像在切洋蔥,不想流淚的方法,就是別忘著它...

如果能強迫自己選擇性失憶~

就不會再被舊傷痕疼到落淚了..對嗎??

讓我忘記屬於『他』的一切吧...

即使那是"愛過的痕跡"...

我也不想要...

有多愛~就會有多痛~那又如何??

我就是不想這樣痛...

寧可----根本沒遇過『他』..沒有認識『他』..

如果『他』從未出現~我是不是會快樂一些????

唉~

心情鐵盒  

-2006.06.21 聖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