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即時通上~

不論是朋友或是網友...

大多數心情都是不好呢~

到底為什麼呢??幾乎都開始放暑假了~

怎會都沒有放假的開心??

閒來無事,逛逛大家的無名網誌~

咦??都是在感嘆無聊或打工難找的,

之前每天到學校覺得家裡好玩~

現在能每天待在家啦!!卻反而想念學校生活~

怎麼搞的啊~真是...

大概由於每天真的幾乎沒事做..

即便要刻意找事~也是感到無聊~

所以大家的腦袋瓜才更容易胡思亂想的吧!!

不用說其他人~就連我自個兒也是呀..

去年的暑假,每天的行程都很滿,

卻忙得好開心,感到人生多采多姿,

相較於去年~今年的暑假生活..並不開心。

+++++++++++++++++++++++++++

我現在---就是在等著第二階段推徵放榜~

及沉澱忙了好長一段時間的心靈~

相信有許多高中畢業生~

都覺得莫名空虛吧??

彷彿人生已沒有目標...

統測考完了~推徵書面資料也交出去了~

那麼??還有什麼事???

呵呵...我是個喜歡忙碌又渴望假期的怪人...

最近忽然想起從前~

真是好笑~是去年暑假的事...

那時的我怎會覺得:

"每一天都捨不得離開,連睡覺都浪費時間"呢??

每天總迫不及待的出門,不想回家..

這種日子~我過的好快樂,卻也是那段時間內,

是有史以來~和媽媽吵架次數最頻繁的,

家人與親戚都以為是我叛逆或變壞了,

其實不是~我是只認識了不少大學生朋友,

接觸了一點社會上的感受,而深感新奇罷了...

但最重要的~我認識並喜歡了『他』,

才讓我有股源源不絕的活力及動力,

每天出去~只是為了想見到『他』。

++++++++++++++++++++++++++

也是為了『他』,才讓自己繼續忍受KFC的討厭主管,

因為唯有出去打工,才有機會爭取和『他』相處的時間,

和『他』獨處的每一刻,連說話都覺得多餘...

只要靜靜待在『他』身旁,

聽『他』說話、發表高論,

和『他』一起笑,和『他』看相同的東西,

只要有『他』在,連空氣都變成甜的...

但這畢竟都過去了~

是啊...都一年了...

時間...是個殘忍的殺手~

都來不及反抗~便被帶到今年...

美好的故事~就這樣被扼殺了...

不過^^往好處看~

這代表又有更新更棒的故事要啟程囉!!!

希望這段回憶..能帶來更多的幸福~

別再讓我傷心....

《愛我~非你莫屬~我只願守護~你給的幸福》

心情鐵盒  

-2006.06.23 聖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