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泡泡糖的天空》---是部紀錄我Story的長篇小說,

在完成了十二集ㄉ◎櫻桃的滋味◎後,

又動筆著重於◎橘子味愛情◎,卻在寫到第七集(上)時,

無法再繼續下去...也不是說完全沒靈感...

而是,要寫就必須再回到那段記憶中~

有關『他』的一切,潛意識中我似乎拒絕再想起,

思緒稍微碰觸到,便急忙轉開...

想不到~◎櫻桃的滋味◎完結篇時,我和『他』也走到末端,

還來不及等到《泡泡糖的天空》整部完結篇...

(本部長篇小說包含六段故事)

我的狗--泡泡去世了~

『他』--也"消失"了~

真是標準的人生無常....

但無法將此篇《泡泡糖的天空》完成,

就會好像什麼事情沒做完般不安,

唉~沒寫會不安,動筆會心痛...

怎麼辦呢????????

湛藍的天空中~飄滿無數色彩繽紛的泡泡~

屬於我的那顆泡泡~現在卻失去色彩無法升空~

希望能有一陣微風~把我的這顆泡泡吹向天際...

-06.06.24 微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