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好久沒見到你了~

此刻的你..在做什麼呢?過的如何?

認識你~已經1年了..時間過的很快,不是嗎?

長久以來,無法傳達的思念及關心~我只能在這裡訴說..

很想試著遺忘那些過去~

但因為我也是曾經快樂過的...

當初有多幸福~現在就會多痛苦~

這個令人痛不欲生、永不抹滅的印記,

深深烙印在我的心底....

我不會忘記這段時間裡~我是怎麼過的---

強迫自己讓一切雲淡風清..

催眠自己過去都只是場夢..

很諷刺不是嗎?

你成為我想遺忘的人~我卻成了你遺忘的人..

我是不知道你內心在想什麼...但是~

現在你真的已徹底離開了我的世界...

所有能聯絡到你的方式~全都不通..

我很想跟你把事情講清楚~

但是你卻完全的消失了...

~~~~~~~~~~~~~~~~~~~~~~~~~~~~~~

或許是我的錯,我不該喜歡上你的~

不過既然不會有結果,為何你要給我那種錯覺?

如果知道會造成現在的痛苦,

何不剛開始就疏遠我?

當我思緒開始隨你忽上忽下時~

便知道一切都來不及了...

所有決定都取決於你~

你的最終決定卻讓我痛苦至今~

"是"或"不是"~就兩個選項~

你選擇逃避不給答案?連問的機會都不給我?

放不下你~如何邁向未來?

說已經放棄你是騙人的...

說對你已經沒任何牽掛~也是說謊的..

都是我自己在安慰自己罷了~

-----------------------------

我真的好想再見你一面~再聽到你的聲音~

看到你那充滿自信的微笑~

即便只是站在遠處也好、你身旁有了別人也好、

你忘了我的名子也行..

我只想再看到你....只想問你那個問題的答案..

不管答案結果是否我所要~我只想聽到你的回答..

當初,我被你那"自由"的氣息吸引~

卻把自己栓上更重的枷鎖~

曾經真的以為,你是不會再讓我難過的王子..

默默的守護、傻傻的盼望~換來一座空盪盪的城堡..

我也曾懷疑,現在的我~是否只是眷戀著"回憶中的你"..

我可能不過是不想離開美好記憶罷了...

但現在你都消失了~我還能說什麼?

你或許再也不在乎我~我只能屈服...

揣測你的心思~寫出一篇篇動人的小說~

反而被自己的創作給矇蔽~根本一切就都是我自導自演~

自始至終,我在你的世界中~就像空中的雲~飄過便無痕跡..

你在我的故事中~雖然是段小插曲~卻給了我深可見骨的傷痕..

~~~~~~~~~~~~~~~~~~~~~

這場曖昧的鬧劇...沒有對錯~無分輸贏~

受傷也是活該..你都提醒過我了~是我該死..我放下感情~

也許你會成為我的某個遺憾吧...

我會讓自己成為更勇敢的女生~找到真正會疼我的騎士..

也祝你碰上對的幸福....不要受了像我這種傷..

非常疼的...你會承受不住...

你受的歷練和辛苦已經夠多了~

我會默默幫你祈禱~希望有別的女孩~

用像我對你的真心~~~一樣的喜歡你...

再見了..若未來某日碰面時~我們的關係就是---〝老朋友 〞。

心情鐵盒  

-2006.07.07 聖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