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利用半小時來選了26個志願~

其實原本是想小睡一下,哪知道...

每次四周寂靜時,便會思緒翻騰,

炎熱的天氣、煩躁的心情..

讓我好想拿鐵鎚把自己敲暈~

不知道為啥~每次一個人~

都會有想哭的感覺~好氣自己..

常常都得放著音樂~讓耳邊不至於無聲..

不爭氣地掉入回憶~過去與現在的差別~

讓我一再的混亂不已...

『他』轉身就走~把我丟在記憶中..

常常一不小心便被悲傷淹沒...

釋懷、不甘、自怨自哀、無奈~

每回都在這些情緒中反覆徘徊~

--------------------------------

我好累了...淚為什麼都流不完???

尤其是一股酸楚聚在胸膛~

想哭又哭不出來...如同被烏雲環繞~

到底哪時可以走出這片低落???

『他』都走多遠了..消失多久了..

為何我還在原地爬不起來???

跌了這一跤~除了痛..更留下疤痕..

讓我不敢再向前....

腦海中永遠有『他』的印象..

認識了『他』後~我還真的完全變了個人...

因為心中有『他』~我傷害了三個對我好的人..

我現在的痛苦...算是報應嗎????

我了解的人~不喜歡我..

了解我的人~我不喜歡..

失去了的..再也追不回..

還是遇不到真正懂我的人..

如此真心去喜歡一個人..

到最後~竟只剩"至少能再見到一面"~

這種微薄又可悲的奢望..

到底哪時能解脫?????

-06.07.21 微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