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ˇ一..此篇,看看就好~不要太當真)

微風...不應有停歇的一天,

微風...不該像海風般帶著沉重的鹹味,

最近的我,好容易感傷~

從前的"自HIGH女王",究竟是誰扮演的角色?

發自內心的笑容、綿延不絕的歡欣...跑哪去了?

希望身旁的人都快樂,也許是種自私的奢求...

要把夢想中的世界,硬套用在他人身上...

是為了滿足我,創造那不復存在的〝快樂天堂〞吧?

於是當他人無法迎合我的期望,

四周便會蔓延著憂鬱氣息....

+++++++++++++++++++++

“希望身旁的人都比我開心”

是我ㄧ直以來的願望,

對每個人,其實我都真心去付出...

但當我覺得..付出被糟蹋..

我便有種不被珍惜的哀傷....

是,微風沒有那麼重要~

我心甘情願當一陣~可有可無的風...

或者是因為這樣吧...

容易被習慣、被忽略.....

我不知道自己為什麼這麼過度付出...

究竟是我被他依賴..還是我依賴他?

是他被我寵壞..或是我讓他養成壞習慣?

++++++++++++++++++++++

因為隨時都有我靠...所以可以予取予求嗎?

我總不會拒絕幫助他..因此他可以任性?

耗盡心力~只為"博君一笑",是不是自找罪受?

過濾了他所有的壞心情,讓他"重生"..

我卻背負越來越多~不該屬於我的Sad...

也許,是我自己想太多...

只怕...當我也撐不下去的那天...

那些需要幫助的人..以及他,該怎麼辦?

-06.08.19 微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