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對於大多數人來說,

是個代表著可以放鬆、遊樂的名詞...

但對我來說,卻是個能讓人螁變的輪迴,

猶記得2005年暑假,

我接觸了那些充滿自信、光采的大學生,

"耳薰目染"之下,著實讓我的想法、口才大為進步,

也讓我從朋友間的配角,

不知不覺變成點子最多的焦點(笑),

而今年的暑假,和那些大學生逐漸失聯時,

我緊接著又在偶然中,得知了"黑暗之心",

在緣分的幫助下,盡而組織了所謂的"瘋狂皇室":

不管是和我發展成微妙關係的章魚燒、

永遠冷靜如姊姊般的Snake、

日記或作品,一再讓我窒息的SimonCat,

或是始終令人摸不透的善良VS邪惡、

最天真無害的小公主、頗為神秘的闇黑兔兔,

甚至是消失比出現多的賣火柴的小女孩.......

------------------------------------------------

這段由聊天室發展出來的友誼,

因為珍貴,所以讓我非常珍惜,

而在思緒、創作風格上...

也深受他們的影響...

是啊~我就是那麼容易受影響的人(笑),

昨晚,有位整個暑假沒深聊過的朋友,

他說我成長了...咦?有嗎?呵呵..

或許是,心不再那麼浮動了吧....

也可能,承載了太多的情緒....

更或者...知道了

世界原來沒有我一直以來認為的..

那樣無瑕、那樣完美.....

陷入了迷惘的盲點...

不知道該不該再相信"人性本善",

我想,是我把所有的人事物,都想得太簡單..

我還不夠成熟、不夠勇敢....

--------------------------------

人的一生,有幾個暑假能讓你螁變?

在不斷求進步的當下,是否遺失了原有的純真?

哭能改變什麼?笑又能解決什麼?

自己都搞不定自己...

我還奢望能救誰嗎???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壓力、煩惱..

根本無餘力去顧及到其他人...

隔著網路線的關心,會有什麼存在感?

知道對方在傷害自己,只能乾著急...

想要挽救他,卻見他放任自己沉淪...

他的每一刀..不只劃在自己身上..更是割在我心上..

有時候,我真的好想問他,這樣他有比較開心嗎?

有太多話..不敢說太重..不想說太直..

只得化為靜伴、安撫....

他不在意也好、不領情也罷...

我只是不希望~有人在我面前,就這樣沉下去...

也許有一天,你們偶然站在雨下,

會發現...為什麼我那麼喜歡淋雨....

在試圖忽略自己,去幫助他人的同時...

我在等待...自己什麼時候..會徹底崩潰...

心情鐵盒  

你應該不知道,我在企圖拉你一把的那刻,

就是在拯救我自己....

-2006.09.15 聖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