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不用到校的日子,

手機向來24小時不關的我_

居然關機了一整天~

而即時通和MSN,也都沒登入...

在電腦前_我逛無名、

打文章、聽音樂、玩遊戲,

沒想到要與誰有所連絡,

以往怕別人找不到我_於是手機不離身,

半夜裡常因簡訊而驚醒,

現在演變成_想待在沒人認識的地方...

一直以來_我睡覺總是把整個房間的燈都給關了,

近來卻變成_得開盞小燈,才能入眠。

-------------------------------------------

既然想與世隔絕~為何怕黑暗?

既然想蒸發世間~為何怕孤單?

下午_屋外下起了陣雨~

我上了樓頂,在雨中開心的繞圈~

好久_我好久沒淋到雨了!

嗯,雨水對我來說_仍是有治療作用(笑)~

那“久違的喜悅”,卻在洗完澡後_消失殆盡....

嗯,淋浴對我來說_仍是有破壞作用(笑)~

唉..直到現在,我都還沒找到_

能陪我淋雨、在雨中漫步的朋友~

也罷,都快放寒假了_

或許在假期中_重新思索,

接下來的路,該怎麼走....

-2007.01.17 聖方-

心情鐵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