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真的很黑暗嗎?

不曉得為什麼,朋友們總會被我的文字矇蔽,

能寫出驚悚小說、悲情歌詞,就得要被貼上

“心裡黑暗”、“真的有病”..之類的標籤嗎?

也許是沒人了解,所以才決定隔絕這世界,

關閉內心,這是我學到能保護自己的唯一方法,

跟每個朋友都保持相同的距離,

這樣就不會在意誰對誰的感覺,

鎖上能與外界接觸的通道,

於是別人進不來、我亦出不去....

為何我會忽然羨慕起開朗、真性情的湘琴及宜真?

明明從前我也是這種人呀?

我真的也是這樣的!

到底為什麼,導致我像直樹與宜靜那樣封閉靈魂?

每夜獨自在房內,徘徊在空蕩蕩的空間中。

---------------------------------------------------------------

什麼時候開始,居然和孤單寂寞做朋友?

什麼時候開始,竟然深刻過生活只為寫作?

於是..習慣性地把明明很乏味的日子,

用美好的辭藻與生動文句來鋪陳,

欺騙自己每天都過得很開心...

我以為自我催眠有用

我以為假戲可以真作

記得我向朋友說過

「心鎖越久 越難打開」

可能 是我在現實生活中...

還沒找到 能和皇室成員們比擬的朋友吧?

總是無法放心把內在的微風釋放出來~

慢慢就轉變成~

網路變成我踏實活著的世界

現實變成我虛幻過著的世界

從未真正開心過.....

倦了 我真的倦了

疲憊的心 分不清是因家庭還是自己 而哭泣

-2007.03.09 聖方-

心情鐵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