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多事情~斷掉就不能接
好多地方~離開就不肯回
好多人兒~走了就不願想 
因為知道自己的出現
將等於某種大循環的結束
所以好多活動、好多團體_
我都不敢加入...

不是迷信、不是玩笑、不是捏造~
因為這種說法_正中事實
因為這種解釋_屢試不爽
不由得我不信
不由得我忽略
如果因為我加入而崩陷?
如果因為我加入而消失?

我沒那麼偉大
也不是很神通廣大
但是真的遇到很巧的事
而且不只一次!!
妳願意冒這個險嗎?
你願意孤注一執嗎?

..................................

我很怕 我很慌 我很亂
要是不顧一切換來空無一物?
要是海闊天空換來排山倒海?
要是熱血換來失血???
勇敢飛往的方向
會不會又造成大循環結束?

能否破除這個詛咒?
能否改變這種宿命?
能不能讓我有始有終?
能不能讓我從一而終?
別讓我的夢變得如此沉重!

我需要的是一陣風_
帶領我飛往更高的天空!
我需要的是好朋友_
支持我度過每個寒冬!
我需要的是更多夢_
鼓勵我熬過最初的痛!

..................................

我的慌亂 妳懂不懂?
想要的是 更多勇氣!
盼望的是 別想太多!
強烈希望 你相信我!

心情鐵盒  

你和妳 能否陪我?

- 2008.10.31 微風(聖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