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喜歡我 我喜歡你
然後 就夠了嗎?
我不想考慮太多
我不想胡思亂想
但隨著年紀增長
好多一直認為無須在意的事
卻陸續發芽...

家人不同意
朋友不欣賞
經濟不穩固
可以假裝不知道嗎?
有愛 就可以了?
有愛 闖過所有?
我能!你行嗎?

以前的我
覺得只要2人相愛
其他真的就不必管!
我想阻止現實對我的侵襲!
愛我 就帶我走!
帶我逃到天涯海角!
我不要面對這些煩惱!
要不然 別愛我了!
好不好?

-----------------------------

你有沒有勇氣不顧一切?
我想飛 忘了我是誰
回憶和責任_
像塵埃、像鎖鏈~
好沉重、好刺眼~
拋得開嗎?拋得開吧!

不要有牽掛好不好?
不要有傷心好不好?
讓我ㄧ個人流浪在邊緣..
也許到了最後~
能陪伴自己的_
只有自己!

無邊無際的壓力
即便用力奔跑
也不知道怎麼逃!
放過我好不好???
我雙手是空的!
沒有緊抓住誰!
也沒有召喚過誰!

------------------------------

只想安安穩穩做自己
只想安安靜靜慢步走
不要理我行不行?
把我當透明人!
別再來傷害我!
我沒想過要傷誰!
只求你們不要來傷我!

不相信我就直說
別再對我說謊了!
我知道我沒有錯..
為什麼一再受挫?
為什麼信任我的人會受害?
別再折磨我了!

不然你和妳~
都不要試著幫我了
跟著他們一同排擠我吧!
至少 你們不會成為
下一個受害的人...
犧牲者 我ㄧ個就夠了!

心情鐵盒  

逃到哪裡才能從頭開始?
逃到哪裡才能丟掉過去?
是不是_
一定要蒸發後重新落地?

- 2008.11.17 聖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