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尋找多年 的我
偶然遇見 的你
等待多年 的我
再度消失 的你

你的過去 我不可能參與
你的現在 我來不及參與
你的未來 我沒辦法參與

沒想過能接到你消息
沒奢望你會打電話來
將近一小時的寒喧笑鬧
彷彿我們是天天見面的朋友
這段三年多的時空似如不在..

原來去年九月的不期而遇
其實是緣分在惡作劇
那家店我經過無數次
那條街上除了那間我全都去過
今晚才得知,你已在那待了兩年..

------------------------------

或許是相遇太早
可能是相遇太晚
我們被錯過玩弄著
那些心痛、眼淚
早隨時間碎成塵埃
上天選擇今晚給我驚喜
大概表示我已經準備好

欣喜是理所當然
雀躍是直接溢出
好多回憶
原來你與我一樣
始終沒有忘記過
有些情緒 還藏不住

你說這三年多來
沒有喜歡的人
也沒有女朋友
我聽到時是開心的
但你一直叫我交男友
我聽到時卻是失落
有些反應 還改不掉

---------------------------------

你一直是我心中
最重要、最特別的存在
你現在人已在桃園
離我似乎越來越遠
很高興我送的禮物你仍留著
很感動你沒有把我丟在記憶角落..

我們之間,枯萎的情誼重新發芽
是兩條再度相遇的平行線
我們之間,有種透明隔閡被打碎
是兩條不會重疊的感情線
遺憾的是_你我確定沒有未來了..

愛意蒸發之後_
剩下乾涸的曖昧
知不知道今晚有多少回
差點脫口說出隱藏心意?
但過期多年的喜歡_
再也沒意義了吧..

---------------------------------

無法恨你
也不再愛你
你和我
大概今生就只能當_
不算朋友的朋友..

而好多疑問
永遠不必問
太多謊言
也不需說破

其實你與我之間的關係
在我們初次相識那天
早就都注定好了
不是嗎???

其實沒有我 你分不出哪些差別 結局還能多明顯?

心情鐵盒  

人的一生中總有個你最依戀的人~
平時放在心底不去觸碰_以為時間能將他沖淡
在你以為早就忘記時_在腦海裡浮現的竟然就是他...

-2009.01.24 聖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