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有人這麼自以為是
總是有人如此對號入座
不想交集卻反覆來打擾
存的是什麼心且不計較
只想把他拋到天涯海角
寧願不理因為我有夢想

能堅強、能獨立、能自信
原來一切是為了保護自己
從前的拒絕成長其實是傻
原來那傷痕是蛻變的證據
是有點難過但也瀟灑揮手
其實沒愛過卻也被他傷透

刻意學習加上努力追尋
發自內心仍想說出愛你
遇過這麼多個甲乙丙丁
唯有你說的話我願意聽
不論有幾個他都比不上
唯有你給的痛還不算傷

-------------------------

只是累積太多心情
還當作會不藥而癒
明明似乎確定失去
還期待能不期而遇
你是‘你’還是‘他’?
我在孤寂中失去勇氣
或許只能倔強拒絕誰

沒得到的回應
沒收到的簡訊
你的故意加上我的相信
結局等於笑笑說沒關係
知不知道是想說喜歡你?
最傷心的夜晚拒絕他陪
最快樂的那刻想像你來

知道你在那端進行自己的行程
我在這邊衝刺著自己的大夢想
兩條平行線畢竟還是反方向
即便放不開仍得鬆開手
紅了眼眶我低聲歌頌悲傷
白羽片片凋落 翅膀已嚴重受傷
我想我能編個謊話找個開心方法

-------------------------

屬於我們的《不得不愛》
潘偉柏還繼續唱著呢~
第一次牽手的《頭文字D》
周杰倫都演了好多部電影呢~
跟曖昧氣氛完全不搭的《鐵男躲避球》
這喜劇仍讓我不敢單獨看呢~
好多好多我們的回憶_
你都還會回味嗎?或是忽然想起來了?
嗯 忘了也好...

如果你能更毫無旁鶩的過想要的生活
如果你厚厚好幾本的行程依然沒有我
我想我大概要勉強自己往前走
雖然_
我還沒準備好告別
我還沒準備好遺忘
體會過真愛讓我永遠記得遺憾..
假裝不愛你是不是可不再死心眼?
假裝沒有你能不能忘記你的臉?
再許個一百次願_會不會實現?
回到2005年,還是想膩在你身邊。

心情鐵盒  

但你是過去式_不會是現在進行式..
由於這樣 讓我們舉杯歌頌悲傷..

-2009.02.14 聖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