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可以別把自己搞這麼累?
痛到極點沒人看見我的淚!
是非對錯總是拉扯,
而你們一個個任意妄為,
把我的為難當作視而不見。

對你和妳仍然不捨,
隨著過去頭暈目眩,
記不記得你們答應過我什麼?
昔日的無話不談,
演變成今日的熟悉陌生。

假裝沒事了?
經歷過的快樂還深刻,
怎麼了,這一切?
我有糟糕到_
讓你和妳陸續走掉?

================

只想回到最初,
最簡單、最清澈的友誼....
清晰的傷痕訴說著撕裂,
即便合好,還是隔著一道牆,
模糊著眼,靠著鍵盤道出心聲。

很多事情,
真的不是哭一哭那麼簡單,
在回憶的海洋浮浮沉沉,
我快要溺斃了!
委屈自己為何換來_
你們離我而去????

如果認真的一方沒勝算,
那我剛開始就是輸個徹底!
珍惜啊!在意啊!
這,就是我呀!
被一堆破碎的承諾,
壓到無法反擊。

心情鐵盒   

_聽到的和感覺到的
有 差 距 ~
只好放棄、只好不回應...

( PS-是真是假?字裡行間藏事實 )

2009.09.01 聖方/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