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就是我的唯一,
我卻是你二分之ㄧ,
這份愛_
一開始就不對等,
又何來的均分?

你和我之間,
從來就不算朋友,
所謂友情_
不過是用來遮掩,
又何必勉強維持?

這次真的要離開了,
徹底決裂~
也正好給彼此_
不用再回頭的理由,
為再聽不到的聲音,
又付出多少代價?

================

播放著共同的那首歌,
觀看著共同的那部片,
忽然的一陣鼻酸,
沒有忘記,初次相遇_
2009年的暑假~
單純的每個人、乾淨的情感、
就像個大家庭般相聚...

也曾懊悔沒留下永恆錄像,
也曾徒勞無功想回到過去,
但過去就過去了_
是不是?
而未來的日子_
還得各自走好,對嗎?

其實想知道,
你們是否也曾捨不得?
不想承認也不能否認_
什麼叫天下沒不散筵席...
可沒參與過共同的歡樂,
又怎能體會分離的悲痛?

================

還記得,每個燦爛的笑容_
留下永不抹滅那印記;
還記得,每次互相的打氣_
讓妳我勇敢拋下過去;
還記得,每回哭過的安慰_
令我們更勇敢堅強;
來來去去、吵架合好....
到最後是誰留在誰身邊?

誰包容了我的任性
誰原諒了我的過錯
誰瞭解了我的心痛
誰體會了我的為難
誰陪伴了我的脆弱
誰踏入了我的世界

不管句點是完整或殘缺,
我希望每個人,
都要好好為自己快樂....

 心情鐵盒  

_再見了....
對不起,謝謝。

( PS-所有心情,藏在字裡行間 )

2009.11.09 聖方/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