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淨誼、欣怡、莉樺、雅如~一同去逛斗六,

想不到遠在崙背的欣怡,卻是最早來的呢!!

等我到麥當勞與她會合時,她已喝完一杯咖啡...

沒吃早餐的我,於是隨便點了杯小的柳橙汁意思意思,

不一會兒~淨誼和莉樺一同來到~

「妳們怎麼會一起來呀??」我假裝吃醋地問道,

「偶然遇到的啦~」淨誼表情頗白目的回答,

「我還以為莉樺從石榴跑到土庫找淨誼呢!!」我捉狹著,

「雅如說她大概要快到11點才能來唷!!」剛接完電話的欣怡說,

「那現在呢??」我開口,只見其他三人聳聳肩,

甫喝完柳橙汁,便被淨誼拉去上廁所,

撇見一位穿著藍色夾腳拖鞋、戴黑色膠框眼鏡的男子...

獨自坐在座位上,露出可怕的笑容~不知他在對誰笑,

上完廁所,我和淨誼便迫不及待地跟莉樺、欣怡"分享所見",

她們兩個也連忙去廁所(想看那男子),我和淨誼在原地聊著,

我還瞎猜那男子是因為統測考不好~導致精神錯亂呢!!

+++++++++++++++++++++++++++++++

咱們四人到麥當勞旁的屈臣世逛了會兒,

雅如便到場,(直到今天~我才知道..欣怡是"面膜愛好者"呢!!)

我們首先到"寶雅",各自買了所需的東西,(欣怡又買了更多面膜)

「我們今天是來"補貨"的就對了??」雅如笑著說,

等拿完"必需品",我們又到了那"化妝品區",

像孩子發現新玩具般~東玩玩西碰碰~,

我們五人~都忙著試用各種新奇的化妝品,

我將十指各塗上不同顏色的指甲油(然後馬上洗掉一ˇ一),

接著又去看我最喜歡的亮粉(有眼影、腮紅、普通亮粉),

一個不小心倒太多亮粉(驚!!),

好吧..我將錯就錯=ˇ=~乾脆將兩雙手(到手臂)都弄上亮粉,

還是太多???那就往頭髮上抹!!!

「聖方!!妳在幹麻??」淨誼不敢置信的望著我,

「那是用在頭髮上的嗎??」莉樺盯著我手中的亮粉,

「不是...」雅如和欣怡搖搖頭,

我笑了笑:「反正~我今天回去就洗掉啦!!!」,

淨誼卻對我說:「被妳打敗了」。

++++++++++++++++++++++++++++

走出"寶雅",我成了斗六街上,最"閃亮"的一個人...

頭髮、眼影、唇蜜、手臂都是亮粉(全部都是在寶雅玩的"成果"),

加上今天我的衣服是很亮的黃色及綠色~

整個就是.....呈現"一顆星"的感覺~!!(ㄆㄆ)

「我看妳以後出門都不用化妝了~直接到寶雅玩試用就好了~」莉樺說,

「"素顏"??!!」我揚起眉,莉樺也笑出來,

中午咱們又回到麥當勞吃午餐,

邊吃邊聊天,還有聊到關於"Love"呢!!

「最討厭那種打電話去~卻對妳說他在玩遊戲的」莉樺說,

「有時還說他在忙~其實知道他是在玩遊戲」雅如也道,

「還有~你打電話沒接~又沒回電話..」我開口,

「對對對!!有時回電話~居然是隔天?!也超氣的!!」莉樺說,

「還有啊!!即時通打字給他~沒回話就直接下線的~」我也說,

「這些事如果是發生朋友身上~我們都不會想這麼多吼!!」雅如道,

「但假如是發生於我們喜歡的人身上...」我撐著下巴,

「那我們就會想東想西的~還會發火!!」雅如回答,

「我們就會想~好啊!!如果他打來!!絕對不接電話!!」我面露憤慨,

又說:「但真的打來了~我們又會很不爭氣的接起來」,

「對!對!對!對」淨誼、莉樺、雅如連聲附和。

+++++++++++++++++++++++++++

「怎麼覺得欣怡被排除在外啊??」雅如笑著對欣怡說,

「我沒有妳們那種經驗啊~」欣怡啃著薯條,

「幫妳介紹一個好了」雅如又說,

這次換我和莉樺及淨誼連聲贊同,

「原來大家對Love的看法都一樣呀~」我說,

接著大家問起淨誼和阿閔的事,

淨誼卻說:「聖方的故事比較精采啦」,

「哪有啊??」我反駁,

「有~超精采的」欣怡居然也開口,

「.....」我當下只得無言,是挺精采的啦~

但參與其中...也有她們不知道的痛苦啊...。

吃完午餐~在三商百貨內,我被一銷售員纏住~

花了好幾分鐘才擺脫她(我騙她說我帶的錢不能花~很瞎= =),

嗚~~~~再也不敢"落單"了......

咱們又逛了"結婚吧"精品店,

才開心ㄉ各自回家~又替回憶添上一筆燦爛的故事。

今天..累(但真的是很快樂^0^)。

生活手札  

2006/06/22(W四) 聖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