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由於有親戚從台北三峽來~

所以照舊我又忙於"顧小孩"~

也因此俺才沒空寫網誌~

但是昨晚他們回家了~

今早我就馬上來補寫嚕!!!

我們這幾天除了到奶奶家吃飯外~

就是逛夜市~要不就是纏著姨丈算命~

唯一我覺得值得提的~

就是咱們有到竹崎公園的橋下烤肉+玩水~

由於車子不夠載~所以由我爸開卡車

(別懷疑~就是載貨的那種)~

我們全部小孩子~和姨丈~就在卡車後~

「不會被警察攔下來吧?」姨丈笑著說,

「好像要被載去賣」我也開玩笑,

沿路我們倒是吸引了不少目光

(一堆人在卡車後~誰不會看)~

開往山路時~我和姨丈站了起來~

哇...好像在飛一樣~~~

「有沒有看過鐵達尼號?」姨丈問我,

「有!對耶!他們站船頭~我們站車頭!!哈哈!!」我說,

到了竹崎公園後~我們頭髮全都變爆炸頭了~

「妳看我的頭髮~」表弟對我"炫燿",

「哈哈~帥唷!!都不用用髮雕了!!」我比出大拇指,

見表弟聽了後~就到處叫別人看他的頭髮~真逗趣~

然後我們到溪邊佔位置~

很幸運地在橋下~不用曬太陽~又有陣陣的風~

我們小孩興奮地跑去玩水~

男的大人們去釣魚~撈蝦~

女的大人們開始張羅午餐~

奶奶則媲美楊貴妃~悠閒地吃著荔枝..

不一會兒我上岸喝水~見到舅媽用瓦斯爐和平底鍋"烤肉"~

舅媽對我說~這樣比較快~又不用生火~

嗯!原來還有這道"懶人烤肉法"呢!又學到了一招~

最後我幫舅媽烤肉~大夥兒吃著泡麵和烤肉~

快快樂樂地過了一下午~

但我姨丈掛彩~因他被鐵絲插入

腳大拇指和腳食指的中間~還很深呢!

我們是怎麼回家的?當然還是在卡車後嚕!!

生活手札  

2006/07/03(W一) 聖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