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今晚在黑暗之心裡面~

演戲演得超過癮的...

整個聊天室~混了三齣戲@@!!!

/我/演"梁雅娟+楊仁佑+莎也迦+游美琴"~

(還有 終極一班 裡~*金五熊她姐*+*金筆點龍作者*

and 金色摩天輪 裡的*斗六*)

/Snake/演"鄒克強+林嘉煒+徐宜靜"~

/善良VS邪惡/演"林宜真+謝愛琳"~

真是演戲演ㄉ超過癮的(笑)!!!!

不過由於不是每個人都有收看愛殺17~

所以整個聊天室..竟然充斥著三齣戲..

愛殺17+終極一班+金色摩天輪....

還有人在唱歌(打歌詞)~還有人在自言自語..

現場呈現無法控制的..亂七八糟..

剛剛進去的~絕對插不上話~也根本不暸狀況..

後來有人提到~怎麼都沒廣告~

我便突發提想~打出兩個...

1.卡打車~~~卡打車~~~

2.麥當勞~水晶凍飲~~~

之後還說~我已經撥了兩個廣告了~

這引來不少人的笑意~

蛇蛇(Snake)和貓貓和善良VS邪惡~

都說我很豪邁~像個俠女(?)

小公主則是一直宣傳我ㄉ網誌(笑)~

在黑暗之心理面~真的認識不少朋友呢~

往後會介紹他們給大家認識的^^

生活手札  

2006/08/05(W六) 聖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