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破天荒的..答應了她們的邀約~

她們是誰?嗯...就是我剛升上國中的妹妹們囉!

想說出去晃晃,散心一下也好..

昨晚整個想太多了~幸好有黑暗之心的朋友們..

(在此感謝章魚燒、小公主、闇黑兔兔、善良VS邪惡、牛),

和妹妹們一人騎著一台腳踏車,"浩浩蕩蕩"地前往斗六街上,

先去夾了下娃娃後(30元只夾到1隻@ˇ@),便到麥當勞吃午餐,

我還喝了店員強力推薦~所謂口感像冰淇淋的"草莓奶昔",

第一口:嗯~真的不錯喝耶!

第二口:還滿像冰淇淋的..

第三口:有點太甜了..

第四口:呃=ˇ=~我膩了

於是最後~那杯草莓奶昔,進到我小妹的肚子裡。

區區一份"1號餐",就讓我們三人粉飽了~

出了麥當勞~去金石堂書局~在那"逗留"了差不多一小時,

(期間還陪妹妹回到麥當勞上廁所),

再來咱們要到建中書局~

經過地下道時,看見一個中年男子~自己在.."自言自語",

不過感覺真的很像跟某人在說話呢!

在建中書局~又待了半小時~看書看的脖子都痠了...

後來...我們三人回到停車處,要去太平老街吃冰,

找了頗久~才遇到一間看似不錯的冰店,

奇怪..原本是看沒客人才進去的..

怎麼我們一點好冰,客人忽然增多了= =?

我和大妹吃"芒果蒟蒻冰"、小妹吃"招牌芒果冰",

好大碗啊@ˇ@....早知道可以合點...

我們邊吃邊聊天~直到將近見到盤底~我們也快撐死了..

根本吃不完一ˇ一"...不過那是真的很好吃耶...

今天~有稍微讓心情好點了啦^_^~

昨晚...多謝小公主、闇黑兔兔的關心及耽心、

善良vs邪惡的傾聽、戀愛之神~牛跟我發瘋、

與我有"微妙關係"的章魚燒--借我依靠、逗我笑。

真的很開心能認識黑暗之心的大家^^..

你們~都是我最重要的朋友們...

生活手札  

2006/08/14(W一) 聖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