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原本悠閒地吃著晚餐邊看電視..

忽然...「吃飽了嗎?」媽媽探頭進來問,

「還沒~怎麼了?」我有股不祥的預感..

「吃飽了出來~大家都在找妳」媽媽說,

「幹嘛?」我放下咬了一口的魚,

「都要叫你看手相呀」媽媽笑道,

「呃?」我傻眼,

認命地吃完便當,我出門去應付那些鄰居們,

哇咧@口@"..會不會太多人?

他們"王大師"的稱呼我...讓我不知該如何反應...

從差不多晚上六點多看到九點多...

= =第一次看這麼多隻手...

而且,看的人~越來越多...

好不容易大人全部看完..哇咧!還有小孩!

看完手相~還要和女孩們聊感情...累啦!

--------------------------------------------

回到家大概晚上十點了,我開機連上線...

「微風 快到黑暗之心

章魚燒找妳找的很急 」闇黑兔兔用msn通知我,

於是我連忙上了黑暗之心,咦?章魚燒不在?

「章魚燒一度進來找妳」小公主密我,

「他說他很煩~說事情只有妳能解決」闇夜"痕也跟我說,

善良VS邪惡告知我~章魚燒把他弟暫時托給她~

不過由於善良電腦怪怪的~所以讓我ㄧ起幫~

後來,章魚燒用即時通密我~叫我教他弟作業,

然後他出門了,他弟卻也不見了= =...

唉呀...我和善良VS邪惡~居然把章魚燒他弟給"搞丟了"~

看來我要被章魚燒"敲"了@ˇ@..。

難怪我在鄰居家時,一度心神不寧,

原來章魚燒急著找我,

我現在好擔心他..更討厭自己...

平時我ㄧ直都在的..偏偏今天去看什麼手相!

要是我那時有陪著章魚燒~結果一定不一樣!

---------------------------------------------------

嗚~~~~~現在只能無力再無力...後悔更後悔...

我恨我自己><!!!

生活手札  

2006/8/15(W二) 聖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