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我"化悲憤為力量"(笑),

填了整整一疊的履歷表...

原本想要在今天去瘋狂到處應徵,

(早已做好心理準備~會很難找)

想不到...才剛出門五分鐘..

便在離我家最近的那家萊爾富,

得到了"好消息",明天交身分證影印本去~

店家即開始幫我排班....

據說某鄰居去應徵過~沒下文..

我卻是一去~就被錄取...

我該高興對吧一ˇ一....

所以我昨天白寫了好多履歷表~

++++++++++++++++++++++

說到昨天,ˊˇˋ呵呵..(苦笑)

最近太多衝擊了~導致我有那麼點..呃~失控,

雖然昨晚~章魚燒有在黑暗之心安慰我~

不過昨晚我實在是~情緒糟糕到不知道怎麼形容~

後來章魚燒得和中英貓去醫院~

他走之前還叫我"招待"新朋友~

但昨日的我哪有心思去應付人?

所以我只好向大家說了聲"再見"後~下線,

離開了黑暗之心,我連即時通、MSN都離線,

回到我自己的房間內,

打開日記~只寫下了"人,終究是孤單的"..

之後眼淚便無法控制的一直掉,

哭了差不多半小時吧~

我在房間內瞎晃了會兒,

就到浴室洗了臉..深呼吸~

++++++++++++++++++++++

忽然...好像想通了,

既然~人始終是孤單的,

不如~自己就好好振作吧!

如果真的沒人能陪伴...

就自己陪自己囉!

與其詛咒黑暗,不如照亮別人嘛!

我還是會幫助那些~需要幫忙的朋友們...

就這樣~恢復那個有"自High女王"之稱的聖方吧!

生活手札  

2006/8/17(W四) 聖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