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我、蘋果、莉樺、欣怡、淨誼五人前往虎尾~

一早便和莉樺先在斗六集合~這傢伙竟然還遲到一ˇ一+

接著我們兩人搭上台西客運,

到了目的地~首先看到燙了頭髮的淨誼,

有著新髮型的她~真是有種"獨特的風韻"(笑),

咱們決定到麥當勞二樓,吹著冷氣等其他人,

聊了幾分鐘~蘋果和欣怡陸續到來.....

「現在呢?先到哪?」走出麥當勞,蘋果首先問,

「不曉得耶...」我們皆聳聳肩,

走了一段路~大家已經"揮汗如雨",

開始懷念有冷氣的地方。

+++++++++++++++++++++++++++

「我想買拖鞋和帆布鞋」欣怡說,

我和蘋果則是要買大學用的包包,

沿路~我們便逛著鞋店及賣包包的地方,

卻始終沒有令我們滿意的,

之後進去屈臣氏~吹到冷氣那剎那,

五個女生頓時露出滿足的表情,

「小心不要落單唷~」彼此提醒著,免得被專櫃推銷員纏上,

從一樓逛到二樓,欣怡已拿了兩罐乳液,

正想問,她又拿了一盒巧克力,

「妳今天是來"大開殺戒"的唷?」

我損著欣怡,一旁的蘋果也被引起笑意,

我們還有拍了一些紀念合照,

在接近中午十二點時,莉樺和淨誼有事先走了...

只剩我和蘋果和欣怡,我們決定先去"123"吃午餐,

拿著點菜單反覆觀看,最後仍是點了常吃的麵類,

只不過~套餐附的水果茶,

根本沒有水果味~只是"酸酸汁"(笑)。

+++++++++++++++++++++++++++

然後~我、欣怡、蘋果去逛"衣多",

隨意閒聊瞎扯著,我在那買到了我要的包包,

最後~欣怡的弟弟出現,我們也覺得沒啥好逛了,

便決定就此散會,忽然這時......

「我買的鞋呢?」欣怡睜大雙眼,

(她指的是吃完午餐後,她順路買的帆布鞋)

「啊..我記得...」我走到"衣多"內剛剛我們逗留之處,

果真看到欣怡的鞋,「妳真的很粗線條耶~」我和蘋果搖搖頭,

各自道別後,蘋果陪我去搭車,才剛離開"衣多"沒多久,

「啊!我的飲料(午餐沒喝完的)呢?」這次換蘋果驚叫,

「不會吧...」我無奈地笑笑,於是我們又返回"衣多",

看到蘋果的飲料,就在結帳台....

「我跟鍾姐(欣怡)一樣迷糊耶~」蘋果自嘲著。

++++++++++++++++++++++++++

到了公車站,和蘋果先到附近的"生活工場"逛逛,

「全部都好想買..」我們把玩著那些高價位的東西,

「蘋果夫人~我們來喝下午茶吧...」我拿起一個漂亮的茶壺,

「啊..那個僕人~Mary!幫我們倒杯茶~」蘋果配合著玩鬧,

「唉~好普通的東西嘛..卻做的那麼漂亮~讓我們好想買」我嘆息,

「是啊~看這個杯子~看了就想倒東西來喝..」蘋果附和,

我們就看著那些好想要,卻買不起的高檔貨,

後來出了"生活工場",我買好車票~看看班表...

「三點二十分~快到了」蘋果說,我也點頭示意,

剛開始,蘋果和我繼續聊天~約著下次可以一起出來的日子...

想不到三點半過了,公車還沒到,

「我剛剛聽到有人說,今天沒有三點二十分的班車」我開口,

「不會吧...」蘋果擦擦汗,

「應該真的是,公車不可能慢得這麼誇張吧?」我望著遠處,

「嗯...」蘋果拿出手機看時間,

「我們先到麥當勞吹冷氣等吧..離下一班還有半小時」我提議,

我和她便又到了麥當勞二樓,聊著天等待~

三點五十分,再度到了等車處,終於~見到了公車前來,

「這台最好是..不然我~」蘋果略皺著眉低語,

「妳就哭給車看?」我笑出來,向前去看那台公車,

「是耶!是這台!」我和蘋果同時露出欣喜的表情,

轉身向蘋果揮手道別後,我獨自搭上返回斗六的公車。

++++++++++++++++++++++

連續兩天都出門~的確讓我覺得粉累(笑),

但是真的都很開心呀~畢竟...

大家都要各自飛向未知的天空了....

希望,未來還有像今天這種好友出遊的機會。

生活手札  


2006/9/2(W六) 聖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