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要說的是,昨晚在黑暗之心發生的事~

我第一次在那裡跟人"理論"~

所有事端,得追朔到頗久以前了....

原本在黑暗二室,大家都聊得滿開心的~

一位叫“翔龍魔帝”的網友,和章魚燒聊著聊著~

卻忽然不知為何,起了點小火花~

而那位網友說話越來越難聽,讓章魚燒也受不了~

於是在警告完翔龍魔帝後不久~把他踢出去...

後來,那位先生叫別人來二室〝代嗆 〞,

而我對那位"傳話者"表示,請叫翔龍魔帝本人來處理~

還說如果他要找麻煩,我奉陪~

經過了幾個禮拜,在我已經逐漸淡忘此事時,

就在昨晚~翔龍魔帝又出現了....

----------------------------------------------------

他一開口,便說要找章魚燒~

說什麼他濫用職權、組長了不起喔~等等的話,

和他聊了會兒,他跑回大廳~我以為他罷休了,

想不到善良VS邪惡在離開聊天室前,

跟我說翔龍魔帝在大廳,狀態還打"通緝章魚燒廢物",

「我們到大廳」我打出這句話後,跳到大廳去~

小公主也跟著前往大廳,不久微藍泡沫也進來,

翔龍魔帝看到我,問我幹麻到那邊,還叫我回二室..等等,

後來我開始和他理論,他說我都幫章魚燒說話,還說我針對他,

但當時在場的都知道~我是對事不對人...

他連自己對在哪,都不知道~代表他錯到底!

小公主和微藍泡沫幫我ㄧ起說話,

翔龍魔帝開始說我們用"人海戰術",

場面就這樣火氣越來越大~翔龍魔帝語氣非常衝,

之後其他的網友~有在問狀況的、有幫我說話的..

全都被翔龍魔帝嗆了.....

--------------------------------------------------------

他堅持和章魚燒的衝突,都是我害的~

其實是因為他當時開了個莫名奇妙的玩笑,

而我沒有幫他說話~反而讓章魚燒把他趕出聊天室,

昨晚,他一次惹到許多網友~

造成他被圍攻,他又憤憤地對我說:「都是妳害的」,

最後他下線了,大家仍討論著他的不是,

「第一次看到妳生氣,好可怕喔..」貓怡對我打出這行字,

「生氣?我很冷靜呀..」我淡笑,

「其實像翔龍魔帝那種人,可以不必理會他」Simon說,

「我怎麼能任由他毀謗章魚燒?」我回,

假如翔龍魔帝今天針對我,我可以選擇不理會...

但是,他攻擊的不只我,還有昨晚不在場的章魚燒~

假如我現在是"對人不對事",他就更不可能奢望有人幫,

何況我昨晚~十分理智的和他理論呢~

大家隨便想也知道,章魚燒和翔龍魔帝...

"微"湘琴當然挺"章"直樹啊!

----------------------------------------------------------

由於我"對事不對人",才會去和他"說之以理",

只是我沒想到,翔龍魔帝竟然如此不可理喻,

OK啊~他毀謗一次、我就理論一次,

傷害到章魚燒名譽的人~不可原諒....

PS-翔龍魔帝=暗黑邪神(他有兩個暱稱)

生活手札  

2006/9/3(W日) 聖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