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翔龍魔帝那傢伙,進到黑暗之心~

它狀態又打“通緝小公主和微風組長”...

剛開始,我、小公主、闇黑兔兔和它展開一場"追逐戰"(笑),

就是它到哪,我們就跟到哪~

後來覺得不是辦法,闇黑兔兔就提議咱們換個暱稱,

於是~我化身"毛毛雨"(男)、

兔兔是"洋蔥頭"(男)、小公主是"寶寶"(女),

我們三人輪流進到〝交友地帶〞,

我扮演輕浮的國二男孩,

兔兔飾演正常的國一男孩,

小公主演可愛的國中女孩,

果然,翔龍魔帝被我們唬住了~

我們開始套它話,問它狀態的事,

它就發表起言論囉,什麼組長權力太大..等等令人生氣的話,

但它話都還沒講完,就被暗黑魔神踢出去了,

為什麼我知道是室長踢的?因為當時沒有其他組長在場!

+++++++++++++++++++++++++++

我們三人用悄悄話歡呼著,但翔龍魔帝的朋友"搞怪小米"還在,

所以我們仍繼續演著,假裝是三個新生,

與洋蔥頭(闇黑兔兔飾)討論著喜歡的女生類型,還約他有空出去挑一桿,

我還跟寶寶(小公主飾)假裝要交換看照片,

身為毛毛雨的我,還公開給了個自己編的即時帳號,

洋蔥頭假意提醒我,要私下給即時,我就裝傻說~咦?不能嗎?

我還跟寶寶說,她是我喜歡的類型,

寶寶則說~覺得我很帥,

整個越演越誇張,儼然就是三個國中生的對話,

看著螢幕上的毛毛雨,簡直看不出來~那是我扮演的...哈哈哈哈!

+++++++++++++++++++++++

終於那個"搞怪小米"也下線了,

我們終於放鬆開始恢復本性,

小公主還玩得意猶未盡呢!(笑)

我們跳往大廳,小火柴沒有認出我們...噗!

昨晚也有和章魚燒在即時聊到一點點~

後來他忽然有急事一ˇ一+我們就結束談話嚕~

(即時不知怎樣~都一直自己登出.....)

昨晚真的~好荒唐~好好玩...呵呵呵呵

生活手札  

2006/9/6(W二) 聖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