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兩點半,獨自在家的下午~

仍然試圖用鍵盤打出隻字片語....

此時一陣雷聲,開啟我與外界的連結~

拋下和我日夜相處的電腦...

急忙去赴那場..與雨水的約會~

走上自家頂樓,甫開鐵門,

雨滴便迫不及待地撲向我~

我先輕闔上鐵門~免得家裡淹水....

好了,現在頂樓是我的天地~

我和雨的舞會,沒人可以打擾~

將雙手平舉,仰著臉彷彿擁抱烏雲~

風夾雜著雨~著實能讓我冷到發抖....

但我好開心、真的很開心....

燦攔的笑顏上,放任雨水輕啄~

顫抖的身體,隨冷風轉著圈....

這場雨,帶走那些沉重的回憶碎片~

那風兒,吹跑因喜悅而落下的淚~

我彷如孩子般,沉浸在自己的樂園~

在頂樓拋下了世界、遺忘了時間....

直到意識開始恍惚~視線開始模糊~

又一陣雷聲,將我拉回現實~

好像灰姑娘般,鐘聲一響~

美夢該結束....

依依不捨地離開頂樓,

鎖上鐵門的剎那~心中頓時有點酸楚...

我暗自和風雨們~約定下次的相見....

生活手札  

2006/9/12(W二) 聖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