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三點多,當我沉浸於SimonCat的文章裡,

我聽見一陣悶雷聲,內心的某根弦頓時抽動了一下...

關上電腦,拋下幾乎不離身的手機,

忽然有股衝動,在這時讓我與外界隔絕,

我想自私地獨占..盼望已久淋雨時刻...

難掩雀躍地登上樓頂,卻馬上被陽光給刺傷..

我望著稍遠處的烏雲,安慰自己它等會就到來...

伸出手,傻瓜似地想遮住太陽..還以為,蓋住光就能引來雨..

四周黏膩的空氣,明明召告著一場雨的到來...

我在這頭被陽光照射著...那烏雲卻在那頭不動...

多麼諷刺的景象...『這兒有個好想淋雨的女孩』我在心裡大喊。

-----------------------------------------------------

等了半小時,陽光竟然嘲笑我般的,越來越燦爛....

原本的憂鬱,加上空歡喜的落寞...

我狼狽地闔上鐵門,逃回現實.....

躲進浴室,我試著用蓮蓬頭落下的水代替雨...

不!一點也無法替代!差太多了!

但我有什麼辦法?隱約間又聽到雷像在悶笑的嘲笑我...

我在蓮蓬頭下又站了許久....

好多好多回憶浮現...

呵,原來~淋雨能帶走回憶碎片...

沖澡卻會撿回那些回憶呢....呵

--------------------------------

走出浴室,還是沒下雨....

從頭到尾,我被雷聲給耍了...

冷笑地搖頭,自己是那麼的傻啊~

我喜歡洗完澡後,不吹頭髮...

享受那種~淋完雨般的滴水滋味....

唯有被雨包圍...才能稍稍撫平內心的傷..

雖然有時,不小心隨雨落下的淚,

仍會讓傷痕刺痛...

但,我還是愛淋雨......。

生活手札  

2006/9/15(W五) 聖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