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我再度登上頂樓,

外頭是晴朗的好天氣,沒有一絲下雨的氣息~

知道我獨自在炎熱的樓頂幹麻嗎?

我_在_吹_泡_泡~~~

這是我早上閃過去的想法:

『在雨的世界裡很棒~但在充滿泡泡的世界裡呢?』

感覺真的很夢幻(笑),不好的情緒~隨泡泡破滅、

祝福及心願~隨透明泡泡飄上天.....

偶爾吹出一顆七彩色的泡泡,就夠讓我雀躍的燦笑,

把憂鬱全部讓泡泡消滅~

把所有祝福托泡泡帶去~

相信一定能傳到你們那邊...

不管有多遠~台北、高雄、台南、新竹、甚至是...美國。

----------------------------------------------------

成群的泡泡~就這樣子飄向未知的天際,

微風和白雲~會守護著它們繼續向前,

那些乘載著我所有祝福與心願的泡泡.....

吹完泡泡~我回到房間繼續看完那本《巴黎的憂鬱》,

波特萊爾的確是個很棒的詩人~

他的作品之黑暗~是無人能比擬的,(笑)

雖然知道人要往前看,但現在的我仍然懷念高中,

大學所有友誼得從頭培養~

希望我能快點習慣大學的生活~

並儘快交到真正的好朋友....

生活手札  

2006/9/23(W六) 聖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聖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